close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
今天是我的生日,不過好像不知道該不該開心@_@?
朋友的生活起了一個大變動(傷痛.......)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只能說生命~~~真的很脆弱

好幾次,我也興起過放棄生命的念頭,若不是我同學跟朋友開導我
或許,我也無法在這裡跟大家分享的我生活

又過了一個生日了,這一年好像很多不愉快(從去年生日到今年生日之中)
希望一切重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很可貴,好好珍惜父母給自己的生命才是
放棄生命真的最對不起的是自己的父母。
易地而處,如果你自己的孩子放棄自己的生命,那會是多痛的打擊。

生活很難過,但總有會令自己開心的一點小事吧!?
多讓自己接觸不同的層面的人群,會讓自己增長一些想法~~

看看醫院內那些剩下生命不多的人怎麼過日子的
自己就會發現自己多渺小~~~

願各位 珍惜當下,把握未來~~~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