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志祥 - 幸福不滅
作詞:嚴云農 / 作曲:阿沁
沒原因 就是喜歡你
在初次相遇 有重逢的心情
深呼吸 讓心動隱形
完美的愛情 是無聲的旋律
聽 我聽你不確定的語氣
等 我等你放下你的猶豫
嘿 如果你輕輕閉上眼睛
我會明白你做的決定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在你手心 會有誰給你的美麗
靜者恆靜 就讓我的心安靜地守著你
祝福不用回音

沒原因 就是喜歡你
就像海眷戀 天空般的心情
你前進 看著你背影
就足夠世界
無條件的放晴
你 如果已愛上他的姓名
愛 如果已沒有我的空隙
嘿 只要你可以永遠開心
我會情願漸漸被忘記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在你手心 會有誰給你的美麗
靜者恆靜 就讓我的心安靜地守著你
把祝福送給你


oh I believe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你的手心 不一定要由我握緊
就像恆星 總會有發光的原因
oh I believe
你值得被珍惜
也值得我放棄

===============================================================

上次跟同學聚會,有人點唱這首歌

看著同學帶著濃濃的感傷,在唱這首歌.....

很有心疼的感受!

原來,想愛卻不能在愛...是那樣的傷悲.....

同學前陣子感情不順遂,所以心情低落了好一陣子。

我想,人最難做到的就是面對依然有感情的人事物....卻不得不放棄

這首歌,讓我覺得愛情真的是一件難解的習題

不一定永遠一加一會等於二的,也不一定會有答案..

每個人都在努力的解愛情的謎,但謎底會是什麼?

端看個人的命運及抉擇....

愛情學分阿愛情學分,它到底要讓多少人重修阿?

它到底是要當掉多少的人,才會滿意呢???

在愛情的領域內,大家都是一樣在修課的同學,面對種種未知的考驗或誘惑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的過關....

也能領到最終的那份.....愛情證書。

我的朋友們,大家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