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佳麗寶開架式這的品牌Lavshuca 很受大眾女性的歡心,因為價格中等,

妝效算是走現在最夯的色系---裸色.

幾乎我想全台灣有化妝習慣的女生包包中至少有一種他們的彩妝。之前上一款

很熱門的愛心眼影盤也應該大家沒用過也看過太多囉     

 今年他們春夏彩妝在一上市我就衝去試擦...(被火燒到不行)

裡面八個色彩 其實我試擦已經覺得眼花撩亂 大多是眼窩色的改變居多

(偏橘、偏粉、偏膚的變化)每次擦滿整個手背問男友選哪個

 他永遠都選 最輕淡的....所以 我選了BR-1 (精選百搭系的一款)

還購入了戀色立體修容組 PK-1     緋晶蜜潤唇膏 OR-2    

今天重點彩妝都採用 Lavshuca 好啦.....


官方廣告用詞:   Lavshuca今年春夏彩粧的主要概念為「Natural Beauty」,

即為25~35歲女性所追求的自然粧感,成熟洗練中透出些許甜美,五官顯得

高雅卻沒有遙不可及的距離感。不造作地呈現COOL or SWEET風格,

讓每位愛用Lavshuca的女性都有一張HAPPY美人顏!


先來張打主角的照片(戀法迷棕眼彩盒 BR-1)

RIMG2483-1.JPG

A格:珠光感的淡膚色,使用於全部的上眼皮 也可用在下眼皮前端(製造大眼效果)

B格:珠光感的奶茶色,使用於眼窩部份,可行成眼窩效果(雖然我也不知道我眼窩到哪XD)

C格:珠光感的淺咖啡色,用於眼際暈染至眼窩,可行成層次感。

D格:珠光感的深巧克力色,用於重點眼線,加深輪廓。

如下圖,是依照官方所說的畫法,四格都用上去了.....不會很濃,但是比較屬於冷色調的大地色系...COOL型妝容

RIMG2492.jpg



接下來刷上睫毛膏,修容組,以及唇膏,他們脣膏不得不說好滋潤,塗抹的時候覺得

脣膏好軟喔....OR的色系其實蠻襯膚色的,帶橘感 但是不會讓臉色變菜菜色!!

這個妝容很適合 面試、約會、喝下午茶;逛街、喜歡濃又不要太濃的女孩使用...

重點是 眼影不太積線 這才重要......


RIMG25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