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添加保養抗老化成分的粉底液~具吸引力的廣告台詞!

趁倩碧週年慶總是給很多小贈品的期間,就去買了

延展性不錯+保濕 度優異,適合給乾性或偏乾性的人使用。

(本來也在考慮智慧均衡粉底液,但小姐一直說不適合冬天~"~)

倩碧粉底類別始終 有著頗高的評價,價格也算尚可接受。

看看延展性的照片,恩~~雖然流動性不大~但是延展頗有水感!!




素顏照:有些許毛 孔>"<,淚溝有一些明顯,偏乾性膚質



試色照(我色號003),用刷子上妝




心得:

粉底屬於保濕度 優異,上完會有淡淡的光感(不是珠光)是有種擦滋潤霜的光~"~

毛孔算是有修飾一些,但因為沒壓粉狀粉底~所以至少沒有出現卡毛孔的錯 覺!!

保濕度真的不錯,沒有讓我的乾肌有起屑的狀況。有皮膚不錯的錯覺。

(那滋潤的光澤會讓我誤認出油~"~),但為了 只要不脫屑~補蜜粉比脫屑好!!!

顏色也很適合,不會帶黃感,跟我脖子色差非常小。

持妝度 算尚可,保濕度為主訴求,所以勤勞壓蜜粉即可解決持妝跟暗沉的問題。

(因為我用刷子上妝,不在意遮瑕度,均勻度跟服貼度我還蠻滿意)

這 款比較適合乾肌或缺水肌(或冷氣房內)的女孩兒用。讓皮膚真的不會因為上粉而緊繃。

哀哀哀!!用刷子上妝,粉底量少好多~"~何年何月才 用的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