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去跟同學逛相機街,想說找台好上手的簡單相機來使用....

之前那台SONY也已經四年以上嚕@@"

說逛其實也沒啥逛到,我已經參考過同學的使用機種,也大概知道價格在哪!!

只是想說 看看賣家的說詞跟能不能多凹點物品...

但是走到第一間,我跟念蓉就抽不開身嚕!!因為店員也很阿莎力的讓我殺價.....

講到最後~店員還叫我跟同學唱歌(他們家都有賣視聽設備~~~~~~很高檔的)

又招待我跟同學吃豆花~~~等待豆花的時間 就只好唱點歌嚕!!!!點歌竟然跟錢櫃一樣,太屌了!

那家店的店員各各的都很有趣,當然為了賣出去 一定會互相COVER,一個當好人一個當壞人之類的!!

不過 他們店裡面的氣氛 還不錯,不會給客人太大的壓力!!!

最後 我是購買了跟原本設想機種都不一樣的牌子~RICOH R10

反正我需要近拍 跟 方便好使用即可(美肌不需要@@)

所以推薦給我這款  還OK啦!!!!不要鏡頭有問題就好!!

店員說~拍照重要的是拍照的人 不是模特兒  也不是相機!!



有廣角低唷!!畫素不是最高階啦  不過一千萬很夠用了~~~洗照片也沒那麼大@@"

我的是黑色低!!(本來很不喜歡呢!!因為不可愛~"~)

但是摸了摸實機~真的覺得還不錯!!SONY大家都不推薦耶!不然我好喜歡粉紅色@@"

那家賣數位產品的店家資訊:台北市漢口街一段140號   小鋼數位影音生活館(揪大心耶)

裡面的店員都不錯,找誰都可以得到很愉快的購買經驗!!

其實買數位商品  價差已經差不大  就是單純看"服務品質"~~不是嗎!!?

最後分享一下我的近拍@_@(沒有閃光 自然燈光的室內  所拍攝  很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