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對於1028這個品牌,我不了解,後來我去看了一下網頁才了解這是PayEasy旗下的美妝品。

品質上應該是不錯的!當然我就很開心的開始使用嚕!!

先簡單介紹,我所選擇的商品色系和產品基本說明。

===========分 隔 線 ====================================================

時尚彩妝大師 小凱(張景凱)監製-1028超水感裸唇糖衣【蜜桃薔薇】

營造天生般的嬌唇效果
濃密的晶亮色澤,讓妳微笑時閃耀著迷人光芒。
富含植物性保濕、滋潤成分,能預防外在環境所造成傷害,使雙唇滑潤不乾燥。

★容量:2g 
★其他色系:草莓優格/現榨野苺/蜜糖金橘/丁香果苺/蜂蜜焦糖 
★主要成分:蘆薈油、維他命E、分子釘、荷荷芭油、油性輔酶Q10。





是筆管式的唇蜜!!它剛來的時候~~我轉好久耶!差點以為 它壞了!!

好在,只是需要轉多一點就可以使用了。

來看看真實顏色!!我是蜜桃薔薇的顏色,粉桃色帶點金粉~~很美!!



在來 看看擦在唇上的顯色!!直接擦上去就是這樣!!很自然吧!裸唇效果好!



產品的綜合使用效果評估:
顯色度 : 說顯色,其實還好,但是達到裸唇的視覺效果,又飽滿。
持久度: 就跟其他唇蜜差不多,剛擦上去都是美的不得了!!喝水當然會沾@
外型 : 就跟旋轉凍凍筆一樣。使用方便。

C/P值 : 不到三百元的價格,是不錯的好商品,無香味,也不黏膩,不會有脫皮的下場@@
推薦度 : 我覺得我個人蠻喜歡的,由於是比較透明的唇蜜,喜歡自然派的應該很喜歡。



時尚彩妝大師 小凱(張景凱)監製-1028星光晶豔頰彩餅【甜心粉】

創造色調柔和宛如肌膚透出的自然好氣色

★商品介紹:
質地細緻服貼,利用高科技研磨出微細的色彩粉體及珠光粒子,能夠在塗抹瞬間與肌膚緊密融合,為雙頰補捉光線
,完美創造自然透明、光澤立體的妝效。內含乳油木果油、海鮫油、荷荷巴油、維他命E等多種滋潤成分,
除了具有提供肌膚水份、保護與滋養肌膚的特性,還具有極佳的修護功效,長時間持久不脫妝、不暈染。

★用途:三種基本色調,創造甜美、活力、戀愛的好氣色

★使用方法:使用腮紅刷沾取適量的粉末,以畫橢圓的方式,由雙頰中心往外輕刷即可。

★容量:3g

★其他色系:戀愛粉/活力橘




再來就是
頰彩餅的介紹咧!!!

本身是白色的粉盒,有附鏡子,但是很可惜的...沒有附刷子!!!

飛粉的情況,一樣是有的,顏色是不帶珠光的那種PINK,很公主的那種PINK。

看看在臉頰的試色情況。(請忽略肌膚狀況不好~"~)



我覺得是淡淡的好氣色的顯示度,像從肌膚內透出的那種粉嫩~~~~~~

產品的使用效果:
顯色度 : 顯色度一般,我已經來回刷上至少三次!!也不是屬於很難上色那種。
持久度 : 我早上擦完 一直到下午,即使不補粉,依然有淡淡的粉色在頰上。(我是在冷氣房的通勤學生族)
外型 : 白色粉盒,蠻有質感,但是就是沒刷子
C/P
值 : 360元的腮紅,我是覺得價格有些高,比一般開架式稍貴一些。質感也等同開架式。
推薦度 : 我個人是覺得 淡粉色的腮紅 開架式有些都做的更好 有更好的選擇。

====================== 分    隔 線==================================================

兩樣商品都介紹的差不多了!!!

該給大家看看完妝的效果,我是覺得整體而言表現不俗,尤其是唇蜜!!!!裸唇跟飽滿度  真的太棒啦!!!(同學說我是吃了豬油嗎!!XD)



下圖為室內拍攝,無閃光燈,一般光源。







下圖為白天拍攝!是不是很自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