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好久沒有發過網誌囉!!!

其實是因為小妞我,生病了......

自從六月底開始的支氣管炎到現在依然沙啞的聲音...悶悶的肺部...就知道我病的多嚴重

全身懶洋洋不想動,腦袋也不想動了.......所以字也懶的打了!XD

但是八月初 我去一個學長介紹的魔鏡造型創意工作室 當他們老師上課之講課的model...酷吧!!

裡面很簡單高雅的裝潢,覺得介於婚紗與造型工作室之間,感覺很特別...(因為店在松山的巷弄之間)

若不是櫥窗有套白紗...我可能還沒發現咧!!

與造型師約一點,當天其實我擔心我感冒嚴重萬一一直流鼻水就糗了....好在....鼻子很給我面子!下午化妝時段都沒有流出來...

他們都說我皮膚狀況不錯,不需多修飾些什麼,但是些微黑眼圈遮一下就好...(內 心竊喜,嘿嘿!我皮膚不錯!)

老師給我做一個"時尚"的感覺,用色大膽,對比色下去做我的眼影...然後又開始畫上眼線 貼睫毛(還貼雙層)

之後唇彩....淡淡的!!強調眼妝的時尚感...(這顏色大概我從未嘗試過,但是很鮮豔....)

臉上妝容畫好之後,頭髮就重要了,偏偏我在一個月前把長髮剪光光,現在是肩上的短髮.....

老師後來幫我把短髮通通弄上去,說也奇特,電棒捲捲之後 夾上去  把頭形弄蓬  就很有FEEL.....

配合時尚的主題,給了我一個很特別的禮服(黃綠色的魚尾晚禮服.....)

弄好造型,學生們就把我的樣子拍照拍照拍照存證....

再來就是老師幫我用單眼拍攝一些個性照,哎呀!!!!!困難點來嚕!!!

老師說 要我冷酷一點  可是我總是不夠冷酷  不夠屌 的樣子(老師們說我在鏡頭下還是羞澀)

阿咧!!我怎麼做都做不出 耍酷@@"(不笑就很兇的我  原來還不夠酷)

拍完之後  老師們說:現在可以了解模特兒擺姿勢不好賺耶!!!  很辛苦吼!!!

我說:對呀!!挖~~真的很難耶!!意境難以表示 就不是好照片!!

也多虧老師們教導我嚕!!實在跟平常的我不一樣@@

再來就是分享我最喜歡的照片~~~






下面那張 很兇悍吧@@ 有沒有被我看透你的感覺壓~~~~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