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找尋粉色系腮紅,之前包包內的ANNA SUI 的302號粉色腮紅(快過期了.....)

只好開始物色新的PINK色腮紅,爬文之後發現開架式也頗多不錯 之粉嫩系腮紅.....

加上現在屈臣氏都在八五折,不去真的是太可惜嘞

我手邊剛入手三款開架式之粉嫩色系腮紅(妙巴黎之34號,Lavshuca修容餅RD-1(220元),cezanne柔亮腮紅09)

以下照片有加閃光燈(房間不夠亮),不過這樣更能顯示珠光的感覺~~~~



今天就先試試看cezanne柔亮腮紅09好了(單價175元),此品牌腮紅有三款(柔亮,雙效,一個忘了),

但是我喜歡珠光效果,所以我選擇柔亮系列!!(共有六色),他的橘色系不少,但是我不太適合太橘,容易會更黃....

先來看看cezanne柔亮腮紅09的獨照...是不是有微細的亮亮丫!!!BLING~~~BLING~~~


今天由於休假日,通常我只有上底妝+腮紅跟口紅,就是一般出外裝扮了,況且只是為了逛小屈^_^

所以等等試色的時候,看到我乾巴巴的嘴唇請勿見怪因為忘記補上去在拍照......

刷子的觸感比妙巴黎好,妙巴黎出名的硬毛阿....cezanne的刷毛柔軟度不錯,但是....毛太長好難施力...

會軟趴趴的在臉上遊走.....不過,神奇的來了....腮紅很顯色......我以為要多刷幾下正想感受那快感.....

顯色度讓我驚訝了...莫非是因為粉餅也是cezanne粉餅!?

粉質頗鬆,但是不至於掉了滿盤都是粉,腮紅粉會飛好像正常!?

再來就是試色照,先來張柔光的(沒有閃光燈),請忽略我乾巴巴的嘴唇>"<



我覺得很自然,粉嫩嫩的,拍照技術不是很好,所以展現不了粉嫩感,只能看到有氣色.....

再來只好開閃光燈嚕~~~~~乾巴巴的嘴唇更是無所遁形阿>"<(懊惱阿>"<)




粉嫩感出來了吼,是粉紅色低啦~~~~PINK~~~PINK~~~PINK

顯色度真的很好,不用刷太多下(真的)!!開架式的好物阿~~~誰能比他便宜= =?才175元~~~

我想,開架式腮紅能做到如此,我覺得很好嚕!!!

些微珠光,讓我臉頰澎潤了些....棒棒~~~粉嫩粉嫩低咧!!!!(大推大推~~~~~~~)

另補上0628出去逛街的正常室內燈光照的完妝照.....應該正常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