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開始 瑄寶寶 就一直咳嗽,上週四看了第一次醫生..


醫生說:那是支氣管發炎,吃吃藥就可以,順便叫醫生幫打了一隻針.....

一直想咳嗽的呼吸道,真的很討厭,晚上讓我睡不著,咳醒好幾次...

第一次的三天藥,吃完似乎改善一點點點點點(些微),晚上夜咳變加重了


讓我咳到很生氣,所以這週星期一又再去看一次醫生了..... 

醫生又加了一點治夜咳的藥,因為這顆擴張支氣管的會讓我心悸手抖(可怕)

醫生叫我睡前再吃,果真好方法,夜咳好一些(本來殼二十次,改成十五次)

三天吃完,想說該好了,結果痰變多了,在學校一直咳的要死(大家都問是不是感冒?)

我覺得不像感冒,因為我也沒啥發炎徵狀,身體酸痛也沒,喉嚨也不痛......

昨晚在去找醫生(因為胸悶,想昏睡,又有痰,快咳死了),這次把症狀再說清楚些

果然藥物全部都不同,順道問問醫生,我這感冒嗎??會傳染的病毒嗎???

醫生說:是細菌感染....細菌感染.....................(意思是得吃抗生素了)

幸好我問了,因為抗生素是要吃完的,不然會增加細菌抗藥性.....光靠自身抵抗力是不夠殺細菌的。

醫生說,是阿!要吃完.....天ㄚ!!!!我怎麼會被細菌入侵呢!?!?!?!?

不過 不是感冒就好  免的大家喉嚨痛 都以為是我傳染感冒的........是細菌.........

已經咳嗽超過一週以上,這細菌真是厲害.........

還好,我很乖的去看醫生,不然深怕轉成肺炎了...真的很嚴重的咳嗽!!!!(大家要注意身體,小病不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