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上面那張相片,別緊張.... 那是我這篇文章的主角....(被-殺很大的隊長..立洋) 話說,台科最近舉辦了一個很炫的活動...

至少是在我進台科以來沒聽說過的----漆彈大賽

本來上禮拜報名就說當天會公佈參賽隊伍....一開始只收43隊伍吧..

當天我們也沒收到通知,所以也就以為沒抽到...


沒想到,前兩天收到通知,說我們要打....(天ㄚ)

正以為可逃過黑青的命運....沒想到.....(硬著頭皮上吧)

不過,我沒打過耶!!聽很多人恐嚇我說,會黑青喔!?要多穿點阿!?

我們的隊伍名稱更是搞笑...........(被-殺很大)

沒辦法,隊伍裡有我跟伃仙,我很怕是那顆老鼠屎阿.....(跑不動的我)

希望我們隊長.....立洋,可以拿出像打CS一樣準確的魄力去殺敵阿.....

星期天的漆彈大賽.....等著被殺很大的我們.....剉勒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