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漆彈大賽

讓我七點就起床了...深怕來不及

八點半得報到.....

一直拖到九點才開始打的樣子....


好累!!

一上場,我的槍只讓我開了十發..就卡彈(什麼鬼阿!?爛東西)

說卡彈要搖槍...我晃半天,也沒人幫我換一把...

等到場內教練看到的時候,大家都打完都躲起來了~~~

我的槍有換跟沒換一樣...

最重要是隊長.. 搶了棋子卻不知道要掛回去...(= =蝦報了)

然後還傻傻跟人家硬拼對射....

我們這對被打中了29顆...真是名符其實的"被--殺很大"啦

都沒玩過的感覺,讓我早上真是白起床了....上場也不過才兩三分鐘...好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