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師的女兒慧忻文定之喜

我們一早就在學校集合,想當然大家都是打扮的很正式呢!!

我們可是場內最重要的招待人員(男生都變帥了,女生變美了)

到了蓮田飯店,場內佈置很不錯,很多很多玫瑰花....(我都心動了)

一開始大家都在拍照,到了十二點,新娘到囉.........

老師穿的很帥,一身白色西裝,真的相當的帥氣.....

賓客陸續進場,交禮金的人員真的超忙碌,但是賓客也相當多

排隊排到樓梯延續下去......(超可怕的)

帶位也讓我們很忙碌.....嘿嘿!

很多大咖的腳色也有出現喔!~~~

台科大校長,陳希舜先生.....是我接待的耶.....(校長總是笑瞇瞇)

還有總統、行政院長(劉兆玄先生)的祝福匾額,還有賀詞的對聯....(超酷的囉)

帶位帶到一點,終於節目要開始,我們也紛紛入席了....

哈哈~~新娘新郎進場,竟然放神雕俠侶的音樂...........(那我以後想用一代女皇!?)

開始享用我們的大餐......菜餚真的很好吃!!!!!

活動開始就比較沒有我們的事情了..大家都在聊天跟吃飯...

新娘第二套服裝上場,就開始發放幸福的筆...好多人搶,我也搶了一支................(哈哈)

但是重頭戲來了,新娘子有封給爸爸的信..............

讓我跟伃仙~~~哭了.....女孩子總是比較能體會這種心情

嫁出去了,表示跟爸爸的關係好像遠了一些....當然很難過....

我跟伃仙都在擦眼淚.....(我想以後我也會哭吧.....因為新娘邊唸邊哭,老師都忍不住擦眼淚了)

活動進到尾聲,也就差不多了....已經快三點了.........

這餐飯 吃好久阿!!!!!

我們還得等所有賓客離開,會場檢查東西有無遺失,才能離開....

約莫我們大概四點多才離開飯店......大家都累斃了.....

回到學校已經五點左右....雙腳已經將近殘廢...趕緊回LAB休息


從五點多我就開始整理照片.....到現在.........

好累阿~~~~訂婚都要這麼久耶!

不過老師今天很高興,我們都穿的很漂亮.......一直讚賞我們的服裝很漂亮....

活動圓滿的落幕.... 雖然有些有插曲不盡完美..但是還是處理OK勒!!!!

每次參加婚宴,都會讓我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