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zanne粉餅在網路上跟PTT上面都是頗受好評的開架式粉餅

一向都沒買過開架式粉餅的我,也是因為心動許多網友的推薦,

所以我也買了紫盒和最新的美白粉餅......

盒子採用淡藍+白色的組合,看起來更稍具質感!!

(網路上都可查詢到盒子外觀)

我的膚質也是雙頰比較乾燥型但是易冒汗,所以一般開架式的粉總是粒子太大不服貼。

一開始我是使用紫盒,透明感很好,持妝度優異。所以深深吸引我了...(大生火....

我很容易出汗的人,但是臉頰乾燥
但是這個品牌的粉餅卻很適合我!!

跟紫盒一樣色系,我一樣都是拿二號的色號(白偏黃),很自然的色系。

我都有再用粉底液的習慣,所以透明感的粉餅比較適合我。

所以我又買了美白新款,SPF20PA++,有基本防曬係數,使用起來的感覺也很好,遮瑕度比紫盒優異,但是也不會太厚重。

(對我而言剛剛好,我只需要遮些毛孔以及黑眼圈!!!)基本上持妝度真的不得不讓人對他產生驚嘆的好。

用過不少專櫃品牌的粉餅,當然知道成分越珍貴價格就更貴,這款開架式真的讓我刮目相看..重要的是價格真的很可愛^^

以下圖示的妝效,我是乾擦喔!!!!!

平常日間使用的產品:台鹽綠迷雅美白滲透乳,媚比琳羽透光UV隔離潤色乳,佳麗寶春夏粉底液(OC-C)
                                      粉餅(目前手邊有MAC美白亮顏粉餅、 開架式賽尚絲漾保濕防曬粉餅(紫盒)、和這款美白粉餅)

                                
(PS:皮膚有些乾 請見諒))


這是在室內燈下,雖然還是看的到一些乾燥的部分  但是已經算服貼度相當優越的粉餅了

畢竟開架式的粉餅 便宜又好用了!!!!




我想這款粉餅的持妝度相當好(這些照片已經是我上妝一整天了  只有用衛生紙稍微壓一下
出油的T字部位,再稍微壓一下T字的粉)

我想 真的表現不錯的粉底唷^O^




在室外的陽光下,表現真的也很優異,不死白也很自然(我是W2號)的色號....




現在覺得很多東西都是未曾嘗試過的,自己其實也很愛嘗試新東西,

每次都在看別人試用心得,其實自己也可以跟大家分享吼!!!

分享到此哩....謝謝觀看.第一次寫分享文.....(希望大家可以更了解這款粉餅的好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