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 迷上了指甲油  其實自己指甲油之前都只買過ANNA SUI的(因為有香味)

不過由於曾經接觸水晶指甲 所以也知道哪些品牌是專業美甲用的(OPI 就是ㄧ個)

不過OPI的指甲油 價格也是不怎麼便宜  但是顏色飽和度 都是網友大家口耳相傳的

前幾天 逛了好幾天的網頁 就是在找喜歡的顏色

目前入手四瓶不同深淺跟質感的粉色系指甲油

但是  來寫寫我最喜歡的這瓶 South Beach 系列指甲油 (B72)溫柔珠光粉

OPI的刷毛真的是很好上色 大概我甲面也不大的關係

刷一遍 顏色是淡淡的 但是這款珠光粉色 我本以為會顯黑

因為自己的指甲附近的膚色比較暗沉(曬到太陽了....)

害我現在保養品都順便擦手指頭(真是難過)

所以挑色的時候  我都要很注意 是不是會更黑>"<

但是此款真是大受我喜愛阿!!!(R44、A06的遮蓋度都沒有這款好)

刷兩遍 就真的覆蓋了 指甲的本色 (真是棒ㄚ!!!粉色表現如此超優異)

顯白效果 也是此款最佳......推薦給手指不怎麼白皙 的美女們 使用看看喔!!

順帶一提 我個人是覺得OPI指甲油乾燥速度不是很快>"<

所以我也買了他的快速乾燥噴霧  真的很神奇 又好用 噴上去 香香的 

手指附近也潤澤了(看的出來我手指甲附近有點油亮)但是甲面乾燥的快多了!!

真的很好用!_! 再來  就請各位 看看圖片囉!!!!

下方圖片 有些陰影 (在室內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