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炎炎夏日來臨    美白保溼的工作更不能偷懶

不然  長斑變黑的小魔鬼  會讓自己在未來更辛苦的去做保養的工作

對於面膜  其實現在什麼比較好用  爬爬文大概就知道,畢竟消耗品大家都希望便宜又有效

網友們推薦很多款片狀式面膜 (美麗日記、TT面膜、森田.......)大概都是小屈或是小康或是

拍賣裡面找的到的商品居多

我之前是誤打誤撞在全家買到了 森田藥粧  所生產的面膜(集中美白保濕面膜.....)

和統欣集團  Deary面膜(蠟菊玻尿酸)

就對"面膜"大大的生火阿.....或許是我太久太久沒敷片狀面膜 ,突然一敷 效果奇佳阿!!

所以 我花了時間去爬文  搜尋大家推薦的商品  在針對我的膚質特性跟需求  去找面膜來用....

所以開始先介紹 我近日大量購入的Deary媞爾妮系列的面膜 

相關產品的網址:http://www.unibiotech.com.tw/products-1_list.asp?f_id=28

(非打廣告  只是希望大家看看他的實品包裝。) 

這個品牌的面膜,我是先經由全家購買試用過後, 在上拍賣網找賣家(看我有多著急的買面膜)

      我的膚質: 混合性 (兩頰乾燥  T字較易出油 有些小毛孔)
  
              膚色: 偏黃 乾燥易暗沉 眼周有些黑眼圈 素顏比較沒氣色  

              平日習慣:每天都有基本上隔離+淡妝的習慣  所以肌膚容易乾燥 

                                又加上身處冷氣房一整天 很乾阿

我一共擁有四種面膜,因為一次購買五十片,用的很開心.......以下是使用感覺與心得!!!

(評分以 香味、材質、服貼度、保濕度 為主  以十分上限)

補上敷臉時的照片以了解面膜的服貼度以及厚度(素顏照  請做好心理準備)








第一種面膜: 
玫瑰Q10緊緻面膜

             特色: 1. 創新Q10微脂囊包覆技術,能滲透並修護肌膚膠原蛋白,重現緊緻無痕。 

                       2. 嚴選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能調節肌膚,呈現紅潤光澤,透出水亮平滑細緻。
                      
                       3. 添加抗皺六胜肽及修護膠原蛋白,雙效緊緻修護並撫平細紋。
                      
                        4.日本木漿纖維面膜+10刀口設計,完全服貼幫助精華液高效釋放導入。
             
             使用感覺:包裝是由很多粉色系的花兒構成  光看到包裝 就令人好想用用看
                              
                              內含有多種美容精華液,保濕、修護、緊緻 都在它的功用所在。

                              打開 發現  它也是有珍珠膜的  精華液頗多的 拿出來都要小心 不然會滴落 

                              它的面膜紙比美麗日記厚一些些,木漿纖維面膜是我喜歡的材質

                             (略有彈性 可以稍稍調整服貼度)

                              刀口也與其他面膜差異不大  但是就是服貼度良好  (或許剛好適合我的臉型)

                             敷的過程聞到淡淡香味  不濃郁  但是蠻放鬆的   我都敷著看電視  足足敷給它三十分鐘

                             30min過後面膜還是有溼潤  我又拿來擦脖子  手臂  保濕度不錯  取下面膜  
                             
                              精華液還是要稍加按摩全臉 才會完全吸收   發現臉色變的白淨一些 

                              毛孔較為不明顯(應該敷過臉大多如此 因為冰冰的)  隔天保濕度還是有  上妝比較貼粉

                             整體而言  面膜各方表現 我給予: 8.5
分 

第二款面膜:    甘菊熊果素美白面膜

             特色:1.法定美白成份α熊果素溫和,能美白淡斑及明亮勻稱膚色。

                      2.嚴選德國洋甘菊能修護,加強肌膚防禦力。

                      3.添加高效玻尿酸及金縷梅能深層潤澤保濕及舒緩修護肌膚。

                      4.日本木漿纖維面膜+10刀口設計,完全服貼幫助精華液高效釋放導入。

          使用感覺: 包裝是綠色的  感覺比較草本系列  功能訴求 : 保濕、舒緩、美白  

                             面膜材質一樣是木漿纖維面膜,精華液一樣多,感覺可以餵飽我的皮膚。

                             香味比較獨特  ,大概是因為洋甘菊  味道比較清香  接近草本的植物香味

                             也不濃郁  淡淡的  但是這個香味是所有面膜我最喜歡的^^"

                              面膜取下  保濕度不錯  重點是 雙頰有些因為乾燥泛紅的部份  比較淡了 甚至不紅了

                              舒緩有達到他的效果,還不錯。

                              整體而言  面膜各方表現  我給予: 9 分


第三款面膜:   
珍珠左旋C潤白面膜

               特色:1頂級深海珍珠粉富含胺基酸及微量元素,修護乾燥粗糙肌膚,重現滋潤光滑。

                        2.法定美白成分維生素C磷酸鈉SAP,優異的穩定性能改善黯沉恢復白皙透亮。

                        3.添加海洋深層水及天然海藻萃取,富含微量元素及礦物質潤澤滋養肌膚。

                        4.日本木漿纖維面膜+10刀口設計,完全服貼幫助精華液高效釋放導入。
 
                使用心得: 包裝藍色  很明顯 就是清涼感  感覺有加些會冰涼的菁華  功能訴求在改善暗沉 修護 美白

                                  面膜材質一樣 是木漿纖維面膜  精華液多多 每次我個人都會敷臉看電視約20~30min

                                  這款  沒香味   (嗚嗚~~~~這大概是我不能習慣的地方,我是香味控阿>"<)

                                  面膜取下  精華液還是充滿整個臉   稍加按摩之後  就吸收了   很快速的感覺

                                  隔天依然上妝好吃妝   氣色有比較明亮些   (我覺得美白效果端看一天不準確  

                                 敷個一個月 才知道)
            
                                  整體而言  此款面膜各方表現 我給予: 8 分 ( 沒香味  少了心理層面的舒緩)
                                  



第四款面膜: 
薏仁傳眀酸淨白面膜 

                特色: 東方草本精萃淨白薏仁,能高效勻稱膚色、淨化黯沉,恢復肌膚白皙透亮。

                          明星淨白成分傳明酸能高效導入,給予頂級的煥白、調理與醒膚,

                          使肌膚呈現水嫩無瑕的完美質感。

                          珍貴東方草本精萃甘草、茶樹、檸檬草及金縷梅等多效組合,

                          能舒緩活化肌膚、平衡油脂分泌並細緻毛孔。

                          日本鑽石菱格紋舒展面膜,優越彈性緊密服貼臉部,數百格紋交叉導入點,

                          幫助珍貴精華全效吸收。

                使用心得: 此款面膜 是Deary 系列 的昇級版  價格較高  面膜材質 也不同  此系列還有出 

                                   耳掛式可以緊緻下巴曲線,重點這款是沒有珍珠膜的。

                                  但是我個人較喜好 改善暗沉 美白 淨化膚色(關鍵字~哈哈) 的功能  

                                  所以我先試用這一款....

                                  面膜採用的成分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美白成分,薏仁有消水腫(我好像想到吃的)的功能...

                                  茶樹、金縷梅 、檸檬草都是平衡油脂分泌的 以及針對毛孔 做收縮  

                                 格紋舒展面膜材質,就是可以拉拉拉~~~~~的那款,我覺得很新鮮~~

                                 可以拉的面膜 我覺得最大的優點  就是鼻翼 附近  可以拉的服貼  不然每次鼻翼好孤單喔!

                                 味道也是屬於淡淡的清香 植物草本的香味  我個人覺得還蠻特別的味道唷!

                                 面膜取下   吸收度真的不錯  大概是訴求在活化肌膚  剛敷的時候有些從皮膚內部的微微癢感  

                                 一下下就好了    之後臉上精華液也是稍加按摩  就完全吸光光囉!!!!

                                不黏膩的觸感  不得不加分一下XD      皮膚也有緊實效果  看起來 比較不浮腫 !!

                                隔天上妝 除了貼妝   特別是我一整天泛油光的程度稍稍下降  (大概茶樹 發生效用了   )

                                 大概這是此款面膜讓我感受較特別 寫的多了一些!!!請包容阿!!!

                                 整體而言 此款面膜各方表現  我給予:  9.5 分
                                 
       就我個人使用此系列的喜好排名:     1.
薏仁傳眀酸淨白面膜 

                                                                         2.甘菊熊果素美白面膜

                                                                         3.玫瑰Q10緊緻面膜

                                                                         4.珍珠左旋C潤白面膜

     面膜保養 現在大家都知道  面膜可以保濕 <=這是最大的功能 保濕度夠 本身肌膚代謝就會高
     
     很多專櫃小姐 或是美容雜誌 都會說  不管肌膚狀況如何 保濕度提高  肌膚問題的狀況就好處理

      當然這是針對大部分的肌膚而言   但是如果成人痘太嚴重的人  還是建議搭配皮膚科的用藥才能改善

      此篇網誌 僅就我個人使用感想所撰寫  我是天天使用面膜的人   我覺得敷臉真的有效果

       至少對於有在上妝的女孩們 真的幫助很大      ^_^

      有想要跟我一起分享面膜心得的女孩們 也可以留言給我   互相交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