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PSP 都已經出這麼多年了

我現在才買~~~是不是有點慢!!

 

其實在四年前 我在PSP與NDSL做選擇 我卻選了NDSL(人家當時只想玩瑪莉阿)

 

但是現在四年後 NDSL的遊戲推出的有點慢 也有點少 我喜歡的遊戲越來越少見了

就覺得好像PSP很熱門耶!!(我是慢熱了點....)

 

不過 我弟一直念 當初電玩展不買~~現在都漲一千了才要買!!

我還是貨比三家不吃虧的問了好多家的價格唷~~(PSP還有軟體版本的問題呢~~~~)

總算讓我買到了~~~我的小P(艷光紅色系真的好亮眼唷)

手機拍一下我跟小P的合照

PSP與我    

 

你看看小P是不是超亮眼的呢!!!

 

(最近只對MH3 火熱不已~~認真的殺怪物 做裝備~~~好好玩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