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的燙髮 已經將近半年了,那次祇是燙一個內彎好渡過留長的階段!

現在覺得要捲不捲  髮型也看膩了.....(只是為了想換髮型找藉口)

爬PTT爬好久,之前體驗過其他公館設計師的染髮。但是我還是想再看看其他的設計師。

這個月不少髮廊都在做優惠活動,不過都是平日優惠。

今天選擇HG,除了剛好可以提早一小時下班搭到優惠時段,最重要的是... 有推文說洗頭舒服XD

我個人 除了設計師的技術 洗頭按摩更是非常的注重。所以 就這樣選擇了HG...

打電話預約剛好那 時段 店長WINNIE 有空  (因為我也沒指定) 就給她處理頭髮嚕!

店裡設計蠻時尚的,鏡子很多,也有個人置物櫃 個人電視,簡潔明亮。 

WINNIE 是個身材高挑 且 頗具親和力 的設計師,溝通髮型 也蠻好溝通的。

(因為我就想比之前內彎再彎ㄧ些 但是又不要捲過頭@@ 好在她懂@@)

此次 洗 剪 燙 護(燙前 燙中 燙後)  ,助理洗頭真的很舒服 按摩脖子超讚的!!!

使用步驟 設計師都有 講解 ,蠻清楚的。中間還有好吃的蛋糕XD 真是開心~~

 

今天的目標是:上半段不上捲 ,中間到尾 上捲,後面 要膨 所以捲度高一點。

(要塑造雜誌 常見的那種 大內彎  蓬鬆 感) 

 

燙髮中 的圖  (一臉呆滯)

 1000000297.JPG  

上完第二劑後  會再次進行護髮  +熱敷  

之後就是設計師教導 如何整理這樣的髮型~~(一定要吹乾 髮根才會膨)

整理完 真的很漂亮呢!髮質依然柔軟 也只需要抹些護髮產品即可。

1000000299.JPG  

HG 水質感燙 初體驗  , CP值都很令人滿意。讚!!!我會繼續好好愛護我的髮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彎 髮型 燙髮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