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逛街想說看看MAC眼影,也只剩幾款可看!!

就購入了寶石光眼影(CLARITY)+水透嫩脣膏(回家後塗抹後發現櫃姐給錯色 號~~氣)

唇膏事件 讓我對MAC印象非常差!!!以後都不想買了><

一樣是乾溼兩用的眼影餅,有很多不同 顏色的粉末混合壓制而成!

乾用就是帶綠感的閃爍星光..(粉質有點粗粗)

濕用 深黑色才會呈現出來。

這 色號眼影不是很深黑色的那種(可能我不會用的關係!!)

因為我不是把它當眼線用,我是當重點色!所以看起來有點灰綠灰綠色~~

這 塊眼影 只能說 濕用讓人有點新鮮感而已 。不過用手沾的話 深色都會留在手指!!

(莫非只能用眼線刷!!????)

其 他 深色 淺色 閃爍感 都沒有特別讓人驚艷的感覺。

加上在櫃上試用的脣膏跟買回家的不一樣~當下沒拆給我核對....我已經氣暈了!!

那 款脣膏好想賣掉阿...(哭@@我不搽豆沙紅的顏色阿~~櫃上試擦是裸色耶!!)

除了眼影餅真的很大塊 份量很足 可以用很久 其他的我覺得沒有特別好的地方。

到底怎麼用才會比較顯現深色呢!??(我還得好好研究才行!!!!)

RIMG2624.JPGRIMG2638.JPGRIMG2639.JPG  

 

 

上面是相機拍的,重點彩妝顏色有點被吃掉的感覺!下方手機拍攝反而比較好一些。

100000041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影 mac 閃爍 灰綠色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