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染髮已經約半年嚕.....
看著長出來的黑色髮根...真的有點阿鉔(台語)
本想忍著點,但是又看到退色後變成有點枯黃的頭髮

連髮質看起來都變很差(退色的黃感真的會有稻草的錯覺)

所以又開始認真的找公館區的髮型沙龍...

因為過了暑假,好像非常優惠的專案也都已經結束。

不過還是讓我找到了 優惠方案還不錯的店家--HS

沒錯!!我上次燙頭毛是HG...這次是HS...(同體系應該是ok吧)

(單純我只是愛體驗不同沙龍,所以喜歡換來換去)

HS有分ab部,之前大概瞭解b部都男生的樣子...a部女生多...

基於我個人習慣,所以選了a部。(也許下次換b部?)

不指定設計師 就可適用他們店內目前推銷的方案。(還算不錯)

我髮長過肩,隨便也都要來個一千多.....(搞不好有兩千以上)
洗+剪+染+染前護頭皮+染後護髮~兩千之內有找!(感覺還不賴)

剛進去是有點不習慣 因為蠻大間~空間很大!

且分兩區(大概就是ab部),好在一進去先碰到就是a部的人...

幫我處理頭毛的是一位 說話頗直率 的女性設計師(Joy)

從頭到尾都由設計師一人服務,怕我等太久,她還找了其他設計師

幫忙上染劑。整頭上完之後,也有進行檢查的步驟。

幫我護髮也很認真,因為我頭髮比較乾燥,所以得用低溫蒸氣來加強讓我頭髮吸收護髮素。

染髮跟修剪 我個人沒有太大的意見,我都說隨設計師。

(別讓我變得太奇怪就好....xd)

所以染髮幫我選了帶紅感的顏色,看起來髮質會好一些、膚色也會顯白。

修剪也幫我弄了低層次,因為人家還有卷度呢......看起來就比較順。

服務時間約3小時(全部流程完成),整體來說還蠻滿意。

髮質看起來滑順多了,顏色也蠻適合入秋的季節。

有圖有真相...附上手機當天拍的照片。(是不是整個差很多.......︿︿)

1000000667.JPG  

arrow
arrow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