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盒眼影是同學最近去日本玩,我請他代買visee的產品。


原本我是只有說購買2011年06月出的新色,(但是同學是男生)


對於眼影這個複雜的事情應該很難以理解。呵呵!!


所以我就覺得有買到就很好,至少品牌對了就ok!


期待了7天(他出去玩7天),終於他一回國馬上就跟他面交xd


沒想到 這位先生挑的是2010年06月出的Blossom eyes


就是主打色就是pk系列的粉色調眼影盤...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阿xd(因為我個人都沒有購買過visee眼影)


同學說:2011年出的顏色都很像阿..想說買個不一樣的給我..


還給我挑了pk一盤、pu一盤(怎麼沒有br一盤@@)


(原來男生都覺得pk跟pu色調 很漂亮....每次我試色,男友也都挑pk系列)


總之色系也是我不常買的,所以一樣很開心..


日幣1890,但有7折優惠 所以折後1323日幣。(還是不便宜)


五色眼影盤看起來就很優雅,外殼屬於白色系,蠻有質感的。


官網顏色看起來很粉 又有點紫....實際上不紫耶...


共有兩色霜狀質地(一個打底色,一個置於眼尾的深色)

 


三色粉狀質地(眼窩色,重點色,眼線色)


由上到下:咖啡色(霜狀)、珠光底色(霜狀)、眼窩色、重點色、眼線色


官網也說 先上好兩色霜狀眼影後,在疊上粉質眼影(不會飛粉)




這五色我使用的感覺為兩色雙狀質地帶有珠光且很好塗抹


深色的霜狀眼影,顯色度不錯,能製造出深邃的眼窩感


粉狀質地眼影 除了眼窩色(只有珠光閃亮感,顏色很淡)


重點色也很貼眼皮色,不會顯拋 或是顯得俗氣..淡淡地莓粉色。


眼線色更是棒!!我今天都沒有用眼線筆喔!單純只用眼線色。


框住眼睛相當顯色,幾乎不用在使用眼線筆。


就能畫出有精神的大眼睛 且不會太過銳利的眼神,充滿溫柔小女人感。


真是一個上班上課好搭配的眼影,因為主色調不會過於濃烈。


搭配性就會提高很多,雖然有霜狀眼影但是持久度不錯喔。


不像其他搭配霜狀眼影就容易積線,這盤沒出現這問題。


(觸感像霜狀 但是抹在眼皮上就變成乾粉的感覺!很妙)

我的第一盤visee 日系眼影 我真的超級喜歡。

 

 

 

 

 

 

 

 

 

 

 

 

 

 

 

 

 

 


手機拍得都會有點吃色,但是其實還是有淡淡粉色在眼皮!!

 

arrow
arrow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