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love alpha 品牌純粹因為批批踢有人分享過便宜又好用的美妝品才了解

剛好最近又想玩新眼影,所以就透過Y拍購入了一盒璀璨魔光寶盒 色號01(八色眼影+兩色腮紅)

聽起來好豐富喔!!!價格含運不到兩百!比開架式還便宜ㄚ!!!!!

實品外觀(簡單的設計,沒什麼花俏的外包裝)

RIMG3046.JPG  

再來看看眼影的顏色,看起來很金屬感+亮片感,顏色感覺都很實搭!

RIMG3047.JPG  

完整產品照,是不是很豐富!感覺出門帶它就好了!!

RIMG3048.JPG  

再來試色了唷

上排 單抹一次可打底 打亮 抹兩次就顯色。(很少打底色會這麼顯色)

下排 單抹 就顯色 要更深 兩次就很明顯了。

RIMG3049.JPG  

 

腮紅試色:

左方顏色為淡粉色

右方顏色為苺粉色(皆沒有珠光,是相當實用且我常用的色系)

RIMG3051.JPG  

 

整體心得:

 

服貼度:非常好,且不飛粉!!粉體界於濕潤與乾粉之間,但不是霜狀眼影。用刷子可能不好上色,海棉棒及手指就非常好用!!!

          與肌膚有非常好的服貼度!!很讓人驚艷!!

 

顯色度:比開架式顯色許多,我手背的試色可是沒加打底產品喔!!加了絕對更容易顯色!!!真的太神奇了!!JACK!

 

持久度:ㄧ整天都可維持閃亮服貼眼妝(自己習慣都有加打底用品),油性眼皮建議一定加個打底!!保安心!!

CP值:比開架式便宜,顯色與服貼都比開架式出色,如果有其他我喜歡的顏色,我想我會多收幾款。


這真是一款 愛化妝的人或是喜歡嘗鮮的人 不能錯過的好玩產品!!

arrow
arrow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