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可以參加佳麗寶LUNASOL的彩妝講座

可以體驗新產品哩!!!(超開心)

打好底妝報到進場之後,沒想到,帥帥男 講師悄悄跑到我身邊

問我是否可以當它的彩妝示範麻豆(驚)

可以體驗保養+底妝+彩妝(原本是底妝上好過去的)

超 級開心的啦!!!!!我畫的顏色為05霧光棕 (DeepBeige)

我其實對煙薰不是很拿手,尤其是顏色有點黑黑灰灰的

我 都會用色比較小心,因為我的眼形太重會變熊貓阿!!

男講師很溫柔的介紹他們的保養品,邊上邊教導我怎麼樣會比較適合我。

(PS: 今天的兩位男講師 真是又高又帥....故意挑的嗎?)

上台讓講師把左半臉 上完全妝,自己到台下 在學習上完右半臉!

依 照老師的畫法~我可是很厲害的把右半臉COPY的跟左臉一樣!!!

來個海報的照片先!!!


再來產品照05霧光棕 (DeepBeige)
右上角的裸色珠光 真的蠻美!!!


整體彩妝商品照


活動結束與講師合照!!


再來一張自拍照!!眼影其實蠻閃亮 深色也夠深!!!



心得:
LUNASOL的眼影,就像一種魔咒!好像每個女孩 兒都要有一盤

我手邊也有不同系列(巧克力波斯菊)

粉質服貼 閃亮 是特色 也不用再多說

這次有感覺像八 色的眼影 層次 講師說可以畫出十六種!!

五色眼影盤 其實主色都是每年固定會有的那五大主色調

偷偷說~我不是穿粉紅色 嗎!!怎麼還是選五號呢!?!?!

不過 能嘗試平常沒再用的色系 也是很好的喔!!!

我覺得這次眼影 有幾格含亮片的眼影 亮片容易飛~

講師都要一直用蜜粉刷 刷我眼下 以保持乾淨!!

自己使用也是這樣!不過亮粉我還是很 喜歡!!^^飛就飛吧!!

眼底膏也是很不錯的商品!打亮眼窩!提亮效果非常優異(很吸引我)

口紅我喜歡類似唇蜜的那 款~~我使用的是12號(熱門色)

其實我是因為想買十二號!所以先試擦看看哩!!

眼影雖然層層疊疊 但是不會渾濁!這是它的優點+特色!!

眼線色我真的超喜歡!!!有霧光色 跟珠光色

框起眼睛 真的超有神!!非常喜歡!!!

活動完就很迅速的就把它帶回家!!!

能參加這種活動 真的很開心 但是荷包很不開心阿!!!

重點 能被老師選上 真的超開心!!!!

眼影可不可以不要再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影 lunasol 活動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