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看到臉書上面的網友分享了....這款唇蜜

她使用了三個月的心得,讓我對這商品燃起熊熊大火...

趁著三件799,價格還算 尚可接受(我買了兩個唇蜜!一款脣膏)

我購入的是DB05 春雪初融 DB20野玫瑰

不得不說,不黏膩的質感讓我相當 欣喜!!且無味道...

春雪初融那款有點粉橘帶細緻珠光 有豐唇效果 很自然的妝效(搭配脣膏很棒)

野玫瑰這款,乍看之 下 有點帶粉感的裸色 擦在手背上 遮色不錯

本以為 是一款 很野的顏色

一上到唇部 真的太美了!!!融入唇色之後 真的很粉玫瑰阿!!!(單擦真的就美到不行)

就像現在資生堂廣告狂打的嘟嘟唇蜜 一樣的色澤....(粉嫩 又 有自然好氣色)

超 愛這個顏色!!因為真的好美麗!!!遮色效果好,又不黏..水光感超好!!

.沒想到都沒人分享...真的很棒!!想多買幾 色....>"<

商品外觀圖


手背試色圖



唇妝試色圖(我比較偏心多放了 野玫瑰的照片)

素唇就是上下唇色不均,又乾燥無光。

春雪初融 就是珠光透明感強烈的唇蜜 單擦比較無感 但是撘脣膏百搭!

野玫瑰一擦上我的下唇~是不是粉嫩唇...超美麗的!!

我個 人唇部也比較乾,所以唇紋也是很明顯。但是擦上有比較豐潤又遮色


嘴唇整個澎澎起來是吧!!^^超級好搭的顏色!!!!好想啾一下!
再來一張!!!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