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收到一個包裹,是妹妹寄來的

昨天就通過電話她說她寄了小禮物給我,心中當下其實沒有太驚訝

沒想到一開,看到卡片...我對卡片真的很難抵抗那種特別的心情..



在打開之後看了內容,眼眶裡面真是大量的淚水溢出阿!!

雖然是簡單幾句話,但是依然讓我真是很感動~~~~~



真是想到就想哭哭,收到生日禮物應該是很開心的呀!!!
!

沒想到我真是讓我這寶貝妹妹給感動到哭了~~~~~~~~~

曾幾何時,我的寶貝妹妹長大了,懂得體諒別人照顧別人了!!

一直以來,我都很高興我有個很乖的妹妹~~~或許曾經歷經青春期的個性叛逆

但是,永遠都還是我最寶貝的妹妹!!

這輩子 能有妳這個妹妹,我真的感到很幸福~~~~~~~~~妹阿~~謝謝妳!!

下面這副"永遠的星星與星球"就是妹妹給我的禮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