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用面膜來加強保溼,皮膚只要喝飽飽水

膚況就會比較正常且明亮,代謝老化角質也相對有幫助!!

所以今年我幾乎用了許多雜誌、網路推薦的面膜~~~~~~~

這次要記錄的面膜是:i微晶拋光美白面膜(五片裝)

NT 360元(單片72元)


產品特色:
保濕、超美白 改善膚色不均、瞬間明亮。

        毛孔飽水深呼吸 細緻彈性


主要成分:蘆薈萃取液、熊果素、Bio White複合植物嫩白因子、水解膠原蛋白、


 第二代果酸、
尿酸、甘草萃取液、黃芩萃取液


【使用方法】

1. 洗臉後並擦乾臉部,撕除防護紙,取下面膜。

2. 由中間往外使用面膜服貼於臉部。

3. 完全覆蓋15~2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並將餘留精華液輕拍至吸收即可。

4. 此時能明顯感受肌膚的明亮與柔嫩觸感,使用後無需清洗,可直接使用其它保養品。


使用心得:

本身膚質兩頰偏乾燥,T字區較易出油,平常有上妝的習慣,都習慣使用美白+保濕產品

打開面膜後有種淡淡的清香,蠻舒服的,讓人覺得敷臉就是種享受。

面膜含有25ml的精華液(滿滿低唷,很多很多,取出面膜後還有殘餘的可用來塗抹手腳)

面膜的剪裁很簡單,下巴兩側有兩刀,眼頭也有裁切,整體來說,我的臉型算是適合的。

不會太大,能敷好整個臉部。服貼度,也相對不錯。

敷完 20分鐘取下,臉上依然充滿濕滑的精華液,得按摩個一分鐘,讓他完全吸收。

敷完整個臉有變亮,大概是充滿水分,且有降溫的效果(冰冰的,天氣冷的關係)

隔天上妝 服貼度也提高,逛街時候 專櫃小姐直說我皮膚真好!!(內心竊喜)

此款面膜 只有網路上購買的到耶!!

PayEasy
PChome的【FG美妝生活評鑑購物網】

才有。

整體感覺(五顆星最高)
服貼度: ★★★★
保濕度:★★★★
吸收度:★★★
個人喜愛度:
★★★★
 C/P
值:★★★

結論就是,此款面膜也算是我個人目前手邊頗喜歡的一款,但是美白效果

要持續使用下去才知道,目前我大概使用過三片而已。

但是保溼效果,在現在這個冷冷的秋冬不穩季節,很夠力哩!!!!!

還有就是價格上,比一般藥妝店內的面膜高了一些,所以還好,也沒有太高價!!

繼續使用之後,有新的發現在來記錄下去^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