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ZA亮采映色護唇膏──杏仁甘露(OR3)
定價與容量:280元、3g
標榜物:天然保濕因子、維他命E、閃耀稜光顯色粒子

一開始看到這款脣膏,每個色號都有名號,都是很特別的名字~~

在我在小屈試完所有的顏色之後,PK色系,頗常見~~可以滅火

剛好我手邊的佳麗寶的口紅已經到底了,我超愛的一款可惜沒再出了

顏色也是OR系列(OR-97),能把一整條口紅吃完,很難得~~~~~

所以我先找OR系列的來玩玩

OR1與OR2(芒果XX)都屬於相當淡的顏色...所以不遮蓋唇色~~

可是杏仁~~剛開始一定覺得杏仁歸屬在OR系列 很奇怪吧!?

一試擦手上,挖屋~~~是我想要的那種OR啦

終於,讓我找到可以替代佳麗寶OR-97的脣膏哩!!!!

回家馬上拆開使用~~~~~~(心中實在太興奮)

果然,遮蓋原本唇色,顯色度真是大心阿~~~~~~~

不過 我還是覺得杏仁 跟甘露  跟這個顏色的感覺搭配不起來~"~

滋潤度也不錯,輕輕的來回塗抹(不需要太用力),顯色度就超美超美

總之,是我最愛的OR好氣色的脣膏!!!!

分享使用的照片哩!!!

先來張它的特寫~~~~



再來包裝的特寫~~~~



再來是我的唇部試用圖



沒有上粉,所以肌膚有點泛油>"<哈哈



應該不會太嚇人,但是唇色很有好氣色~~~超讚!!請忽略我的下巴痘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