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小凱老師最新力作  睫毛黑炫風  全面席捲 

擁有 5濃密、5纖長、100%捲翹、24H不暈染的睛艷效果! 

怎麼刷都根根分明  連細小睫毛都無所遁形

 

看著產品基本的廣告台詞,是很令女生心動的一款睫毛膏,也說出了女孩們對睫毛膏的要求

讓我們先來看看針對此款睫毛膏的功能在哪邊吧~~~~

======================================================================================

-->

獨特336根超彈力梳齒 

獨特的放射狀刷頭能讓每根睫毛深入溝槽中,軟膠材質充分沾附墨膏,均勻地崁入睫毛從根部

完整向上拉提,根根分明且明顯的增量濃密 

睫毛穿雨衣24H不暈染 

運用親水性極佳的臘與彈力薄膜成份,讓睫毛防水、耐汗、抗淚液、絕不暈染,就像為睫毛穿上

隱形雨衣 

集中托高超完美塑型術 

添加超強定型劑型,不需技巧即可刷出根根分明的捲俏弧度,迅速托起固定、長時間不垂塌,從此

不再需睫毛夾。 

洗澡也可輕鬆卸除

卸妝時只需以溫水睫毛膏即可順利脫落輕鬆卸除乾淨,不需拉扯睫毛不需搓揉眼周肌膚,立即感受

神奇卸除效果

 


主要成分:

聚乙烯吡咯酮、壓克力樹脂、巴西臘、微晶臘、甘油、丙二醇。

(詳見外盒英文Ingredients標示)


========================================================================================

 


看看刷頭的照片~~鋸齒狀上面可均勻沾取睫毛膏 ,且有粗細的差異

表示可以連細小刷毛(眼頭、下睫毛)都能夠刷上去。

在我經過幾次的使用之後,覺得它的溫水卸除相當的好用,他遇水就會變成類似纖維

搓一搓就會離開我的睫毛,雖然可溫水卸除的睫毛膏不是第一款,但我覺得卸除效果

蠻優異的。而且抗暈染效果也算優良,基本上由於我不太會暈染下眼圈,所以可比較

出來的優異程度,可能不夠客觀。但是至少我ㄧ整天持妝效果,眼妝還算乾淨。

刷出來的效果,根根分明的程度比較明顯,我的睫毛屬於長且細,所以不夠濃密。

可刷出根根分明不糾結的效果,對我來說也是一款實用的睫毛膏。濃密度對我來說

不夠明顯,從照片可看出,也或許我刷的程度不夠濃~~~~^O^

但是 我覺得此款睫毛膏偏於屬於抗暈染以及捲俏效果較為明顯~~~


給予此款睫毛膏功能評比如下:(滿分是五顆星星)

抗暈染程度:****

好卸除程度:****

濃密效果:**

根根分明:*****

捲俏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