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個產品讓我覺得真的太棒了。

主成分:藍銅胜、神經醯胺、魚膠原蛋白、吟釀酵母、角鯊烯、蘆薈萃取

商品特色:創 新技術油水分離劑型,結合藍銅胜與多項保濕精華,
能同時平衡油脂、改善角質、乾燥等問題並維持肌膚彈性,展現水嫩光滑肌。

我想上 粉不服貼,易脫妝,不管是出油或乾燥的人,只要上妝都會出現這困擾。

我呢~~兩頰跟唇周非常乾~T字會出油,鼻翼毛孔處容易浮粉。

保 養做的再好,雖然可以改善50%狀況,但是妝前若能加個好產品

就能夠下降脫妝浮粉的機率。

我該怎麼形容這東西?大大一 罐~感覺很像按摩油@@

但是很神奇的,雙層劑型(記得搖依搖)

門市小姐說一滴~兩滴就夠了(大概是油性肌膚適用的量)

我 說我很乾:來個三~四滴都OK。(因為吸收超迅速)

吸收度快,皮膚很乾爽喔(不要以為油油的@@"一點也不)

上妝真的很 貼,中午補妝發現浮粉的現象不嚴重(真是欣喜若狂)

來看看不起眼的外表^^

 



看看雙劑型質地(有藍綠色的小油滴??)




推開後~~咻~~~吸收了!!乾爽無 比!!

手的皮膚變的細緻!!(沒修片也沒打光,細緻到我相機對不到焦~"~)

 

看看手部肌膚,沒有油亮感(所以證 明它不是油!!!)

 

但是很神奇的能夠保濕 又能夠 加強持妝度,非常的特別!!

 

不知道大家知道去拍寫真或婚紗照前 都會用到的安瓶!?

 

這 瓶效果有點類似安瓶的效果,但是安瓶都不便宜,

 

好在有這瓶可以用^^雖然這罐隸屬頂級醫美系列(不便宜)

 

但 是跟MAC的妝前明亮精華液相比~實在好太多太多太多太多!!!!

 

有機會能摸到這個試用品的人一定要去玩玩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收 改善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