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水盈修護粉底 SPF20 PA++
(Gemstone Aqua-base Pudding Foundation SPF20 PA++)

特點:與日本星級化妝師原口和也合作研發,採用嶄新彈性Pudding Water Gel系統,水份含量超過75%,

質感如布甸般水潤及充滿彈性,令肌膚感覺清涼,比一般粉底膏更輕柔清爽,

有效改善及平衡油脂分泌,且具修飾及修護功效, 讓您輕易塑造出猶如陶瓷般的白滑無瑕肌膚。

顏色: Ivory、Natural及Natural Tan三種

我選擇的是 Natural (已經算偏白的粉底,不帶黃感!!)


手背試用圖



由上圖可知道薄透的粉底變成像自己的皮膚一樣。

含 水量頗高的關係,推開就像水水的精華液在臉上

推沒幾下 就與肌膚融合在一起。服貼度真的很好!!沒有上妝的粉感!

使用粉 底液時都會類似有薄膜覆蓋肌膚,不會馬上就無感。
(越保濕的產品越明顯)

但是這款能夠馬上就跟肌膚貼合,(也就是不會感覺你擦了 粉底!!)

有點像歐美品牌的水粉餅!!有點濕濕 乾了就乾了!!超酷的!!竟可讓粉感不明顯。

話說 這款加上搭配毛孔柔焦修飾乳後簡直是 美麗的皮膚阿!!!

這個品牌 要不是在某個討論區有個美眉問說有人用過[濱崎步]愛用的底妝嗎?

我 也不會去注意~"~

但現在我要說~真是太開心了!能買到這個物超所值的特販組,超開心。
(正想要不要再去多買一組!?????)

整 體對我來說,我很滿意這罐特別的底妝。


持久度:能延長出油的時間(幾乎要到六小時左右 才會出油)

遮瑕度:屬於 薄透妝感,遮瑕力普通(痘疤還是得靠遮瑕膏)

保濕度:不會乾燥而脫屑,也無因為乾燥造成眼下卡粉(搭配毛孔柔焦乳效果更佳)

下 圖為: 眼下以及毛孔等部位 女孩比較注意的地方 果然都是很服貼!!

(這也是沒補過妝的 狀態 所拍攝 !!掰掰~我的毛孔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dding 眼下 gel
    全站熱搜

    瑄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